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西南油气分公司采气二厂:冬季保供底气足,稳产蓄能暖万家

日期:2021-10-22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何海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2
13:2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 天然气保供 天然气供气

散布山间的火炬塔、管线内吱吱的气流声、对讲机里的作业指令声,还有漫山遍野跃动着的红工装……川东北山里严寒的10月,在室外温度仅10℃左右的元坝、河坝气田生产现场,一派“抓安全生产、保稳产供气”繁忙景象。采气二厂用实际行动将天然气产量硬稳定1220万立方米/天,“底气十足”地为打赢今冬明春天然气保供战,24小时“稳产蓄能”守护长江沿线千家万户温暖过冬。

采气二厂把冬季保供作为硬任务,加强制度执行和落实作为安全稳定生产的关键,聚焦酸气管道应力集中与腐蚀、井筒堵塞及环空异常等当前较大治理、新井挖潜及产能建设等重点工作,严守关键风险领域和重要敏感时段安全风险红线,紧盯现场标准化短板,持续开展“五严五查保安全”活动,结合“HSE体系审查”加大现场督察力度,确保各项安全措施到位、得力、有效。

为坚决打赢冬保供气攻坚战,该厂坚持每周开展安全警示教育及领导联系重点风险装置等活动,使安全生产意识和稳产保供责任入脑入心。同时加强职工的防寒保暖工作保障职工的身体健康,为实现气田冬季安全生产工作奠定基础。“今年冬天,我们底气十足,全力保障天然气平稳运行。”截至10月20日,采气二厂主力气田46口气井满负荷生产,日产量1220万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