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GE Power获三星重工新造LNG船配套订单

日期:2021-10-22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1
10/22
18:1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三星重工 LNG船 LNG船配套订单

GE Power Conversion近日接获了一份合同,将为一艘新造LNG船提供其SeaGreen动力输出系统(PTO)。

据悉,这艘LNG船由韩国三星重工建造,计划将于2023年交付至船东Maran Gas Maritime公司。

GE公司的供应范围包括2套中压APMM轴带发动机,具有高功率密度和紧凑的设计以及卓越的热性能。以及供应GE经过验证的MV7000中压脉宽调制(PWM)有源前端变频器。此外,GE还将负责设计、工程、调试、培训,并且为海试和气体测试提供协助。

GE基于感应的电机和高输出功率脉宽调制技术,已经在LNG船领域拥有强大的地位,不仅提高了可靠性,还降低了维护成本。此次的合同还扩大了GE在LNG船领域的地位,该公司自2012年1月以来,已经接获了超过100份电力与推进系统订单。

GE Power Conversion商船业务负责人Loic Thiebaut介绍说,“我们致力于突破创新的界限,迎接船舶行业的未来挑战,我们很自豪能再次为Maran Gas提供安全、可靠和高效的解决方案。凭借GE的技术,我们将通过更清洁和创新的能源方案,帮助我们的客户实现可持续发展的目标。”

Maran Gas公司执行副总裁兼技术总裁Andreas Spertos表示,“随着我们LNG船船队的扩大,我们完全致力于确保新船将采用可用的最新技术,以实现最佳效率、最高的可靠性,帮助最大限度的减少环境足迹。GE的轴带发电机将帮助我们实现了这一承诺。”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