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俄气将扩大国内外市场的液化天然气生产

日期:2021-11-0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曹海斌

国际燃气网

2021
11/01
10:2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生产 天然气输送 LNG运输

据俄罗斯油气网10月28日消息称,俄罗斯是液化天然气市场的重要参与者,这就是为什么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将生产活动多元化是一项重要任务。该公司有多个液化天然气生产项目正在进行中。

俄气和RusGazDobycha正在建设Ust-Luga综合工厂,用于处理含乙烷的天然气。该综合体将包括一个大型液化天然气生产工厂,其产能为每年1300万吨液化天然气,旨在成为西北欧洲最大的此类工厂。

与此同时,在列宁格勒地区,在Portovaya CS附近建设液化天然气生产、储存和运输综合设施的项目仍在继续。该综合设施每年将生产 150 万吨液化天然气。目前正在考虑在符拉迪沃斯托克附近建设另一个中型液化天然气工厂的可能性。

俄气还特别关注中型 LNG 综合设施的开发,例如,那些旨在将天然气输送到远离天然气干线地区的设施。

其中第一个项目在彼尔姆地区实施:自 2014 年以来,一座小型液化天然气工厂和 3 个天然气接收、储存和再气化站在这里投入运营。俄气目前正努力在托木斯克和库页岛地区实施类似项目。

该公司正积极努力扩大LNG在运输中的使用,即在汽车、水和铁路运输中。例如,来自Amur GPP的装有液氦的保温容器,正由以液化天然气为动力的KAMAZ专用卡车运输。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