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山东省济宁市兖州区6415户气代煤全部安装完成

日期:2021-11-18    来源:掌上济宁客户端  作者:李胜男

国际燃气网

2021
11/18
08: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气代煤改造 大气污染防治

报警器要保持通电状态,室内要保持通风,现在天冷了,厨房窗户留点缝就行,咱们要养成安全用气的好习惯,用完燃气灶一定记得关闭灶前阀。”11月1日,兖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在新驿镇高吴桥三村一边为村民调试燃气壁挂炉,一边讲解着燃气安全常识。

气代煤改造工程是防治大气污染、改善生态环境的有效措施,是村民对更高品质生活的追求,有助于改善居住环境和生活条件。2021年,兖州区“气代煤”工程涉及5个镇40个自然村,截至目前,兖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已为6415户居民免费安装了壁挂炉,10月底集中供气调试结束后,现已进入最后的壁挂炉调试收尾阶段。

连日来,兖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的工作人员正在对用户反映的零散问题进行突击维修。兖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客服部副经理卞江说:“为了让村民可以尽快地使用天然气做饭、取暖,工作人员一直加班加点,抢工期、抢时间,为村民调试炉灶,确保温暖过冬。”卞江提醒广大燃气用户,一定要养成安全使用天然气的生活习惯,多了解、多学习,一旦发现燃气泄漏或设备故障,要到室外拨打燃气公司的抢修电话。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