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智慧能源与扬州市邗江城建签署协议,成立合资公司携手打造邗江区零碳城市示范项目

日期:2021-12-23    来源:港华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3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智慧能源 零碳城市项目 智慧能源

12月21日,港华智慧能源与扬州市邗江城市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下称“扬州市邗江城建”)举办零碳城市项目签约仪式,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共同打造邗江区零碳城市示范项目。江苏省扬州市邗江区委常委 副区长尹根、港华智慧能源再生能源板块——港华能源投资有限公司东部区域执行总经理李璐、扬州市邗江城建董事长李兵等出席签约仪式。

依据协议内容,双方宣布成立合资公司,充分利用扬州市邗江城建在邗江区的产业、园区及项目资源,以及港华智慧能源的涵盖燃气分布式能源、光伏、节能、储能、充换电等智慧综合能源项目的投资建设能力,在邗江区以高能耗的产业园区做为重点,共同打造零碳智慧示范城市,助力邗江区经济绿色发展,以及国家“双碳”战略目标实现。

邗江区位于扬州市主城区西部,以装备制造、生物医药和科技服务业务为主导产业,是全国综合实力百强区之一。2020年,国家双碳战略目标提出后,扬州邗江区积极落实国家有关要求,大力推进产业升级,构建资源高效利用和绿色低碳发展的经济体系。今年9月,扬州市邗江区与港华签订战略合作备忘录,结合港华“零碳园区”方案,共同推进综合能源项目的实施,助力国家双碳战略实现。

此次合资公司的成立是双方战略合作的具体落地,未来,港华将充分发挥智慧能源方案规划、投资、建设、运营及管理方面的优势,结合扬州市邗江城建在当地的资源优势,为邗江区发展绿色经济注入新动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