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港华智慧能源与佛燃能源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日期:2023-11-14    来源:港华智慧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3
11/14
15:5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港华智慧能源 佛燃能源 燃气业务

11月6日,港华智慧能源佛燃能源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香港中华煤气行政总裁、港华智慧能源执行董事暨行政总裁黄维义,佛燃能源董事长尹祥,香港中华煤气气源业务营运总裁周衡翔,香港中华煤气企业物料供应及行政总监李健明,香港中华煤气北京代表处首席代表、港华集团高级副总裁谷静,佛燃能源总裁徐中,以及双方高级管理人员出席签约仪式。

港华智慧能源为香港中华煤气旗下子公司,多年来大力发展内地燃气业务,燃气项目超过300个,拥有庞大的市场和客户资源优势,是内地最具规模的城燃集团之一。

佛燃能源深耕华南城燃业务,2022年供气量超过43亿立方米,保障区域天然气供应的同时,积极推进石油化工产品的仓储、氢能、热能、光伏、能源科技等服务,致力成为卓越的中国能源服务提供商。

双方在多个能源领域业务交叉、优势互补,硕果累累,未来将继续强强联合、深度协作,实现战略共进、业务互惠,推动核心业务进一步发展,持续推进能源绿色低碳转型。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