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澳大利亚监管机构勒令壳牌Prelude FLNG暂停生产

日期:2021-12-27    来源:贸易风

国际燃气网

2021
12/27
11:5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FLNG大型装置 电力供应 浮式液化天然气装置

澳大利亚海上能源监管机构 NOPSEMA 勒令壳牌(澳大利亚)公司关闭旗下 Prelude FLNG 大型装置,直至证明在今后出现断电情况,均可迅速恢复并确保员工安全。

12月2日,部署于澳大利亚西北部海上的年产量 360 万吨的浮式液化天然气生产装置(世界上最大的浮式装置)发生小规模火灾,NOPSEMA 随后发布了一份相关报告。

该安全机构于 12月8日向 Prelude 派遣了检查员,并表示这起火灾导致了断电情况,在接下来的三天内电力供应断断续续,维修人员全力抢修供电。

NOPSEMA 表示,该装置曾多次出现断电,对船员宜居性、基本服务和工作条件均产生不利影响。12月6日再次出现断电情况,更是对他们的健康和安全构成了风险。

此次停电还影响了应急响应能力、安全设备的运行以及直升机或船只疏散人员的能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