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国工中标泰国天然气管线EPC项目

日期:2022-02-09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陈莉

国际燃气网

2022
02/09
14:11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线 能源供给 清洁天然气能源

1月25日,国际石油工程公司收到来自业主泰国国家石油公司(PTT)的授标函,成功中标泰国邦帕空至曼谷南部电厂天然气管线二标段EPC项目。

泰国邦帕空至曼谷南部电厂天然气管线二标段EPC项目是公司在泰国市场中标的第5个EPC项目,标志着公司在东南亚高端油气地面工程市场上取得又一重大突破,对持续滚动开发泰国市场、稳妥拓展东南亚潜力市场具有重要意义。

项目建成后将为曼谷南部发电厂(South Bangkok Power Plant)和沿途用户提供清洁天然气能源,有效缓解当地能源供给问题。

面对海外新冠疫情肆虐、国际经济低迷等各种不确定因素,公司统筹海外市场布局、优化区域资源配置、重点培育优质项目,通过精准把握市场信息、精确测算项目报价、精心做好投标运作,最终凭借优质优价及良好口碑,再次赢得泰国国家石油公司青睐,实现一举中标。

在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指引下,公司深耕细作、稳中求进,逐步形成了“立足泰国、辐射周边”的东南亚业务发展格局,通过多年钻研泰国油气地面工程市场,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多个政府项目,在当地树立了中国石化良好的品牌形象。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