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巴基斯坦继续推进与俄罗斯的天然气管道项目

日期:2022-03-17    来源:能化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22
03/17
13:22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项目 天然气储量 天然气进口

英国《金融时报》3月15日报道,巴基斯坦表示,将继续推进由俄建造的天然气管道项目

△2月24日,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与普京会晤

据报道,巴基斯坦财政部长肖卡特·塔林表示,与俄罗斯达成的建设价值数十亿美元的“巴基斯坦溪”(Pakistan Stream)管道的协议“几乎已完成”。该项目也被称为“南北”项目,将把液化天然气从巴基斯坦南部港口城市卡拉奇(Karachi)输送到巴基斯坦北部。塔林表示:“我们需要一条天然气管道将液化天然气从南方运到北方。在未来两三年内,这对我们来说必不可少的。”他认为,对巴基斯坦来说,这是目前最好的选择。

该管道全长1100公里,年输气量124亿立方米,其还将巴基斯坦南部卡拉奇港口的液化气终端与北部的拉合尔市发电厂等相连,项目造价25亿美元。

△伊姆兰·汗

巴基斯坦总理伊姆兰·汗在与俄罗斯总统普京会晤后,宣布巴基斯坦将从俄罗斯进口约200万吨小麦,并购买俄天然气。伊姆兰·汗曾表示,“首先,我们必须从俄罗斯进口200万吨小麦。其次,我们已经与他们签署了进口天然气的协议,因为巴基斯坦自己的天然气储量正在枯竭。”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