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法国总统候选人勒庞:美国向法国出售天然气获高额利润,应该补偿法国

日期:2022-04-18    来源:观察者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4/18
08:3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天然气输送 俄罗斯能源

据今日俄罗斯4月16日消息,法国总统候选人玛丽娜·勒庞(Marine Le Pen)在接受法国BFM电视台采访时表示,如果欧盟制裁俄罗斯的能源运输公司,美国应该赔偿法国的损失。

今日俄罗斯报道截图:美国应该补偿法国失去俄罗斯天然气

据报道,勒庞在采访中称:“向法国出售天然气并获得巨额利润的美国人可以向法国汇款(transfer money),作为对反俄制裁的补偿”。她还表示,美国正在向欧盟施压,要求制裁俄罗斯的能源运输船。

勒庞称,如果美国成功阻止俄罗斯向欧盟国家输送天然气,法国将面临难以承受的高额燃料费用。然而,她认为美国的燃料巨头们并不关心普通法国民众的困境,他们只对商业感兴趣,希望从对欧盟的天然气出口增加中获利。

据了解,许多欧盟国家严重依赖俄罗斯能源,尽管欧盟在过去几周对俄罗斯实施了多项制裁,但欧盟成员国迄今未能就禁止俄罗斯能源达成协议。

今日俄罗斯称,欧盟外交与安全政策高级代表博雷利此前表示,有关俄罗斯能源的讨论将继续进行。

据悉,目前,欧盟国家使用的天然气约40%来自俄罗斯,约三分之一的石油来自俄罗斯。俄罗斯副总理诺瓦克(Alexander Novak)最近估计,欧盟需要50年才能完全取代俄罗斯的石油和天然气,他指出,禁运将不可避免地导致创纪录的价格。而立陶宛此前宣布将不再进口俄罗斯天然气,成为“欧盟第一个”独立于俄罗斯能源供应的国家。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