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西班牙正在向欧盟施压以寻求建设天然气互连设施

日期:2022-05-17    来源:央视新闻  作者:魏帆

国际燃气网

2022
05/17
08:3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需求量 天然气管道设施 俄罗斯天然气

西班牙媒体当地时间5月16日报道称,由于俄乌冲突导致的能源问题,西班牙政府正在向欧盟施压,以支持建设连接该国和其他欧盟国家的天然气管道设施,从而加强与其他欧盟国家天然气和绿色氢能等能源的相互输送。

据报道,加强西班牙与其他欧盟国家的天然气互连,可方便西班牙与葡萄牙将购买的液化天然气进行汽化后输送至其他欧盟国家,以摆脱欧盟对俄罗斯天然气的依赖。西班牙外交大臣阿尔瓦雷斯近日也强调了西班牙建立与其他欧盟国家能源互连的重要性。

由于未考虑天然气的需求量且为了实施可再生能源发展工作,西班牙政府在2019年驳回了建立天然气互连设施的计划。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