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燃气安全快报 » 正文

甘肃省玉门市市场监管局开展燃气器具产品质量专项检查

日期:2022-05-30    来源:甘肃省市场监管局

国际燃气网

2022
05/30
14:1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灶具 燃气器具市场 燃气安全

为加强燃气灶具及其配件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切实保障人民群众人身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近期,甘肃省玉门市市场监管局对辖区在售的燃气灶具及其配件产品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

玉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集中力量对本辖区燃气器具市场开展全面检查,针对商场、超市、农贸市场、小五金店、小杂货店等重点场所进行重点排查,执法人员对经营者在售的燃气灶具及其配件产品的进货验收记录、供货商资质、产品检验报告、相关票据及产品标识标注等进行了查验。重点检查了燃气灶具的产品标识上是否标注产品名称、规格型号、生产厂名厂址、使用燃气类别、供气压力、生产日期等内容,是否标注CCC强制性认证标识(2020年10月1日前生产的产品如无CCC标识,须有生产许可QS标识)等;燃气灶具是否设有熄火保护装置,燃气导管连接接头结构是否符合国标防止松动和漏气且槽部涂红的要求等。现场检查过程中,未发现在售燃气灶具及其配件产品存在产品质量违法违规行为。

下一步,玉门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加大燃气具产品质量安全监督检查工作,督促经营主体依法依规规范经营行为,压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