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天绿能与佛燃能源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日期:2022-06-23    来源:佛燃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2
06/23
10: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天绿能 佛燃能源 天然气产业

2022年6月16日下午,佛燃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佛燃能源”)与新天绿色能源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新天绿能”)在石家庄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佛燃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殷红梅,党委副书记郑权明,副总裁徐中,业务总监许泽勇、冯少广,以及新天绿能党委书记、总裁梅春晓,副总裁谭建鑫,副总裁、董事会秘书班泽锋出席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佛燃能源和新天绿能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发掘和培育新能源及清洁能源市场,在天然气产业链,光伏和风电等清洁能源领域,以及工业节能减排、能源装备制造等能源服务产业方面开展合作与交流。

签约仪式前,殷红梅董事长一行参观了河北省天然气调度控制中心,并与新天绿能党委书记、总裁梅春晓等领导就扩大双方在能源领域的优势互补、互利合作深入交换了意见。

佛燃能源党委书记、董事长殷红梅表示,佛燃能源正在加快推进由单一燃气企业向综合能源服务商转型,公司在深耕城市燃气业务的同时,积极拓展油品、氢能、热能、光伏、储能等综合能源服务,以及科技研发、燃气工程与设计、储气调峰及延伸业务。新天绿能作为华北领先、全国知名的清洁能源开发与利用企业,必将成为佛燃能源密切的战略合作伙伴,期待双方着眼长远,持续深化各领域合作,共同开创清洁能源服务的新高度。

新天绿能党委书记、总裁梅春晓表示,新天绿能与佛燃能源经营业务高度契合,两家企业之间建立长期稳定的战略合作关系,开展多方位、宽领域的合作,符合各自的战略需求。双方未来在天然气、新能源业务方面的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希望和佛燃能源一道,充分发挥优势,实现合作共赢。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