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辽宁鞍山将为30余万户居民免费更换燃气软管

日期:2022-06-23    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  作者:廖鞍程

国际燃气网

2022
06/23
13: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软管 燃气泄漏 燃气安全

为避免因燃气软管脱落、老化开裂等原因造成燃气泄漏事故,辽宁省鞍山市计划为全市符合安装条件的366个小区30余万用户免费更换耐高温、耐腐蚀、抗老化、使用寿命长达8年的不锈钢波纹管,切实保障居民用气安全。

该市相关部门提前谋划、精心组织,抽调精干力量成立安装管理办公室,立足工作实际,制定了安装更换工作实施方案等4项制度,制作了安装及使用宣传片并通过主流媒体广泛宣传。同时,精心选派专业人员深入各小区就安装长寿命软管的重要性和必要性进行广泛宣传,并积极主动与物业服务企业对接,协同做好用户的预约与安装工作,提高安装效率。

在具体更换工作中,该市燃气集团施工人员严格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自身防护,分步骤对用户家中燃气设施进行安全规范检查后,将老旧的燃气胶管统一更换,仔细检查接口处是否漏气,并向用户讲解安全用气注意事项,真正做到“更换一户、安全一户、放心一户”。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