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徽省黄山市祁门县发改委公开供电供水供气行业收费清单

日期:2022-08-03    来源:祁门县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国际燃气网

2022
08/03
09:4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供气行业 供气收费项目 供气价格

根据安徽省发改委、住建厅、市场监管局《关于供电供水供气行业实行收费清单制度管理的通知》,为进一步加强供电供水供气行业收费监管,巩固清理规范城镇供电供水供气行业收费阶段性成果,对保留的供电供水供气行业收费项目(不含供电供水供气价格)实行清单制度管理。

祁门县发改委对政府定价管理的供电供水供气收费项目以清单形式在县政府门户网站公开。公开的内容包括:收费项目、收费标准、收费依据、服务内容、业务范围、减免规定、执行期限、服务电话以及监督电话等。

对实行市场调节价的供电供水供气延伸服务项目和非居民类工程配套建设项目费用,由供电供水供气企业制定收费项目收费清单。祁门县发改委会同市场监管、公用事业行业主管部门督促本地供电供水供气企业遵循公平、合法和诚实信用原则自主定价,收取合理费用,实行明码标价,明确服务项目、服务内容、收费标准等,通过企业服务平台,或在营业场所、服务窗口、居民小区等醒目位置对外公开,接受社会监督。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