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外媒:“北溪-1”天然气管道涡轮机至今仍在德国 朔尔茨将检视

日期:2022-08-03    来源:参考消息网

国际燃气网

2022
08/03
13: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北溪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输送量 俄罗斯天然气

据路透社柏林8月2日报道,西门子能源公司说,“北溪-1”天然气管道涡轮机在完成了在加拿大的维修后目前被运到了德国,德国总理朔尔茨将于3日对其进行检视。

西门子能源公司在一份采访邀请函中说:“他(朔尔茨)将与我们的首席执行官一道查看这台在加拿大完成了维修的‘北溪-1’天然气管道涡轮机,该涡轮机已准备好随后运往俄罗斯。”

报道称,俄罗斯以该涡轮机的问题为由削减了通过“北溪-1”天然气管道向欧洲输送的天然气供应——该管道是俄罗斯向欧洲输送天然气的主要途径。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的一名高级管理人员上周说,该涡轮机在完成维修工作后被从加拿大运往德国的做法与合同不符。该涡轮机此后的确切下落一直不明。

欧盟对俄罗斯和俄气公司关于涡轮机问题是导致“北溪-1”天然气输送量大幅下降的原因的说法提出反驳。输气量的下降已经导致了今年冬季欧洲天然气供应出现短缺以及可能实施用气配给的风险。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