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国内燃气政策法规 » 正文

北京市:关于单层建筑高度超过4米房屋供热收费问题的补充通知

日期:2022-08-08    来源: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国际燃气网

2022
08/08
10:1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非居民供热价格 热力出厂价格 用热需求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关于单层建筑高度超过4米房屋供热收费问题的补充通知

(京管发〔2022〕17号)

各有关单位:

经市政府同意,现就《关于调整本市非居民供热价格有关问题的通知》(京发改〔2019〕1545号,以下简称《通知》)中单层建筑高度超过4米房屋供热收费涉及问题补充通知如下,供用热双方签订合同时参考使用。

一、关于单层建筑高度的认定

《通知》中单层建筑高度原则上宜为《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载明的高度或项目竣工图中剖面图所示高度。

二、关于供热面积的认定

《通知》中供热面积原则上宜为不动产权证中的建筑面积。也可按照使用面积收费,收费标准根据《关于调整我市民用供热价格和热电厂热力出厂价格的通知》(京价[商]字〔2001〕372号),按每建筑平方米每采暖季的收费标准除以0.75的换算系数计算。

三、关于建筑高度、供热面积的测绘

当建筑高度或供热面积不明确时,原则上可由供热方委托具备相应资质的房产测绘机构进行测绘。房产测绘机构出具盖章版的建筑高度或供热面积测绘成果,并对测绘成果质量承担责任。同小区同户型测绘成果可通用。

四、关于建筑性质的认定

住宅和非住宅建筑性质可依据不动产权证或《建设工程规划许可证》中的规划项目性质认定。

五、部分特殊用热需求的房屋可参照附件测算供热面积,供用热双方在合同中约定。

六、本文件内容由市城市管理委、市发展改革委、市规划自然资源委、市住房城乡建设委按照各部门职责分别解释。

七、本文件自2022年8月1日起执行。

特此通知。

附件:特殊用热需求的供热面积测算方法

北京市城市管理委员会          北京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北京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委员会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2年7月14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