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安徽省安庆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燃气器具经营者集中行政约谈会议

日期:2022-08-29    来源:安徽省市场监督管理局

国际燃气网

2022
08/29
09:2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器具经营 燃气灶具 燃气安全

为深入推进安庆市城镇燃气安全排查整治工作,规范燃气器具及相关产品生产销售行为,进一步压实产品质量安全监管责任,8月24日下午,安庆市燃气器具经营者集中行政约谈会议在经开区光彩大市场召开。市局相关负责人出席现场会议并讲话,经开区局主要领导、市局产品质量监管科及相关工作人员、光彩大市场燃气具经营户代表参加了现场会议。

会上,市局产品质量监管科负责人首先通报了全市开展燃气器具等产品质量监督检查情况。对前期工作的进展情况、检查中存在的问题、抽查不合格产品种类及专项整治初步成效进行了分析,并就燃气灶具、调压器、燃气软管等产品进行了相关知识培训。

市局相关负责人强调,燃气灶具及相关产品质量直接关系到人身、财产安全和生产安全,要坚持问题导向,把燃气灶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任务,抓实抓细抓好,为促进安庆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做出贡献;企业要全面落实产品质量安全主体责任、产品质量法律责任及诚信经营社会责任,建立并执行进货检查验收制度,完善企业质量诚信体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严格执法,依法查处经销假冒伪劣产品行为,严厉打击威胁燃气安全的严重违法行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结束后,参会企业代表在现场签订了《质量安全承诺书》。此次集中约谈,进一步提升了企业的质量意识、法律意识和责任意识,对于深入开展燃气具及相关产品质量安全专项整治工作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