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中国燃气 » 燃气市场快讯 » 正文

湖北省随州市中燃全面检测城区燃气管网

日期:2022-09-01    来源:随州日报  作者:张宏

国际燃气网

2022
09/01
09:2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管网 燃气泄漏 燃气安全

近日,随州中燃委托中燃集团深圳中燃管道检测服务有限公司运用最先进的激光燃气检测车对我市城区主干道管网进行全方位、全覆盖检测,彻查燃气管道泄漏。

激光燃气检测车连续3天对我市交通大道、烈山大道、青年路、汉东路、沿河大道、擂鼓墩大道等城区主管道累计巡查100公里。其中包含高压管道2.03公里,中压钢管21公里,80余公里PE管道进行燃气管道泄漏检测。该激光巡检车配备先进的光学检测技术,车前装有甲烷、乙烷分析仪,能有效地识别天然气和其它气体,车头和车顶装有三个激光探头探测范围可达100米,能够及时准确地获取地下管道是否出现燃气泄漏等问题,极大地提高了天然气管网泄漏检查的工作效率、可靠性和可追溯性。在此次360度全面细致的检测中,未发现一处泄露。

随州中燃将继续加大对城区管线的巡检的力度,结合燃气安全“百日行动”方案,加大资金投入和科技投入,加快老旧管道更新改造,加强安全设施和预警能力建设,推进燃气安全向信息化、智能化迈进,提升燃气安全保障水平,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环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