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工程技术监督中心完成页岩气交叉作业安全检查

日期:2022-11-04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张镭馨

国际燃气网

2022
11/04
10:1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页岩气 页岩气管理

10月31日,西南油气田工程技术监督中心首次页岩气交叉作业安全检查圆满结束,释放了安全监督效能,护航了冬季安全生产。

为进一步强化页岩气交叉作业过程风险管控,压实交叉作业安全责任,西南油气田从今年年初精心谋划,成立领导小组,制定专项检查方案,由工程技术监督中心牵头,从7月开始组织为期3个月的页岩气交叉作业安全检查。

检查期间,钻井、压裂、带压作业等专业技术专家通过“查看现场、观察沟通、资料查阅、应急演练”方式,对长宁、重庆、泸州3个页岩气区块的交叉作业平台开展安全检查。

在检查中,领导小组认真梳理问题,深挖管理中存在的不足,查漏补缺,增强了现场作业人员风险防控意识,加强了作业现场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抓实抓细页岩气交叉作业安全管理工作,为冬季安全生产提供了坚强保障。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