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山东青岛LNG接收站8年外输天然气383亿方

日期:2022-11-18    来源:中国石化报  作者:尹悦 郑浩南 王卓然

国际燃气网

2022
11/18
11:4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青岛LNG接收站 清洁能源供应 中国石化

天然气分公司青岛LNG接收站自2014年11月14日投运以来,8年累计接卸液化天然气资源超3800万吨,气化外输天然气达383亿立方米,为华北地区持续稳定供应清洁能源。

青岛LNG接收站是中国石化第一座LNG接收站,也是山东省目前唯一在用的液化天然气接收终端,运行8年来推进接收站二期、三期扩建工程,年接转能力从最初的300万吨提升至700万吨,储气能力显着增加。推进数字化转型,建设智能运营平台,首次在LNG接收站引入智能巡检机器人,应用智能装车系统,着力打造精干高效、产量更大的智慧化场站,确保储运设施运行安稳高效。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