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能建签署肯尼亚蒙巴萨液化石油气存储设施项目商务合同

日期:2022-12-05    来源:能化动态

国际燃气网

2022
12/05
13:57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石油气供应 液化石油气输送管道 中国能建

12月2日,中国能建国际集团与肯尼亚海能能源有限公司在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签署了肯尼亚蒙巴萨液化石油气存储设施项目商务合同,实现了肯尼亚市场新突破。

项目位于肯尼亚蒙巴萨郡,主要工程内容包括从现有的集油总管处新建一条液化石油气输送管道,并在管道末端新建一个液化石油气储运中心以及配套辅助设施。项目建成投产后,将有效解决肯尼亚液化石油气的储运难题,进一步保障其液化石油气的长期稳定供应,满足肯尼亚持续增长的能源需求,助力肯尼亚能源结构从煤炭向更加绿色低碳的清洁燃料转型。

肯尼亚作为中国能建在东南非区域的核心市场,基建市场潜力巨大,中国能建所属企业在肯先后承建了内罗毕北部供水隧洞项目、纳库鲁污水及供水管网项目、肯尼亚-坦桑尼亚400千伏电网互联项目、斯瓦克多功能大坝项目等一系列标志性工程,为推动实现肯尼亚2030远景规划,推进中肯经贸合作做出了重要贡献。

中国能建国际集团将在中国能建国际业务优先优质协同发展战略指引下,切实发挥好在肯尼亚市场的引领统筹和归口管理职能,进一步整合资源,发挥最大合力,助力肯尼亚社会经济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