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项目核准 » 正文

广东省人民政府关于云浮-新兴天然气管道项目(云城段)建设用地的批复

日期:2022-12-19    来源:广东省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2
12/19
14:5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道项目 天然气管道 天然气管道建设用地

云浮市人民政府:

《云浮市云城区人民政府关于云浮-新兴天然气管道项目(云城段)土地征收的请示》(云区府报〔2022〕49号)收悉,现批复如下:

一、同意你市云城区将农民集体所有农用地1.6327公顷转为建设用地并办理征地手续。上述批准建设用地1.6327公顷,由当地人民政府依法依规供应,作为云浮-新兴天然气管道项目(云城段)建设用地。

二、请你市人民政府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有关规定,严格履行征地批后实施程序,及时足额支付补偿费用,落实被征地农民的社会保障费用等安置措施,妥善安排好被征地农民的生产和生活,保证原有生活水平不降低,长远生计有保障。征地补偿安置不落实的,不得动工用地。

广东省人民政府

2022年11月29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