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克罗地亚液化天然气公司拟在扎达尔港口建设天然气加气站

日期:2022-12-30    来源:商务部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22
12/3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加气站 压缩天然气加气站 CNG加气站

克通社10月10日报道,克罗地亚液化天然气公司(LNG Croatia)已就在扎达尔港口(Ga?enica port)建设液化天然气(LNG)和压缩天然气(CNG)加气站的设计进行招标。招标邀请已在公司网站上公布,提交标书的截止日期为10月17日。

该公司表示正在考虑在其他地方建立加气站的可能性,这符合国家政策框架,因液化天然气在欧盟燃料市场的重要性正日益增长。这样可以确保以液化天然气为燃料的车辆和船舶能够使用泛欧运输网络及克海上和内陆水道获得燃料,最大限度地发挥克尔克岛液化天然气接收站的潜力。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