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政策法规 » 燃气项目核准 » 正文

福建省漳州市龙海政府关于福建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漳州LNG联络线工程建设用地征收土地的公告

日期:2023-02-08    来源:龙海区人民政府

国际燃气网

2023
02/08
17: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管网工程 天然气工程建设 天然气建设用地

漳州市龙海区人民政府关于福建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漳州LNG联络线工程建设用地征收土地的公告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土地管理法》和《龙海市人民政府关于实施征地区片综合地价的通知》(龙政综〔2017〕51号)的有关规定,以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福建天然气管网二期工程漳州LNG联络线建设农用地转用和土地征收的批复》(闽政地〔2022〕1272号),我区决定征收集体所有土地2.2258公顷、使用国有土地0.0283公顷。现将本次征地内容和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征地批准文件

(一)批准机关:福建省人民政府

(二)批准文号:闽政地〔2022〕1272号

(三)批准时间:2022年12月28日

二、批准土地用途、被征收(使用)土地权属、地类、面积

该项目为能源基础设施用地,征收龙海区白水镇郊边村园地0.1227公顷;榜山镇榜山村林地0.032公顷、草地0.1565公顷、水域0.0097公顷;东泗乡西岭村旱地0.2396公顷;港尾镇上午村水田0.0423公顷、园地1.6216公顷、其他农用地0.0014公顷,合计征收集体所有土地2.2258公顷。使用国有林地0.0263公顷、草地0.002公顷,合计征收(使用)土地2.2541公顷。

三、实施征地行为的单位、补偿费支付

该项目征地实施单位分别为龙海区港尾镇人民政府、白水镇人民政府、东泗乡人民政府、榜山镇人民政府和龙海九龙岭国有林场,征地补偿安置费用在本土地征收公告发布之日起30个工作日内,由征地实施单位按有关规定足额支付到位。

禁止任何单位和个人截留、挪用、侵占或者以其他形式非法使用征地补偿费和其他有关费用。

四、对土地征收行为不服的法定救济方式和申请的期限

被征地农村集体经济组织和农民有申请行政复议的权利,对土地征收决定不服,应当在本公告发布之日起60日内,向福建省人民政府申请行政复议。

五、禁止事项及其他需要公告的事项

被征收土地的所有权人、使用权人在规定的期限内不腾退土地的,将依法申请人民法院强制执行。

漳州市龙海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31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