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安全 » 政府之声 » 正文

福建省漳州市漳浦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燃气安全工作会召开

日期:2023-03-10    来源:漳州市漳浦县人民政府网站

国际燃气网

2023
03/10
16: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燃气安全 燃气安全事故 漳浦燃气

3月6日,在收听收看漳浦县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暨省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全市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燃气安全工作暨市政府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生产安全事故视频会后,漳浦县立即召开会议,部署下阶段相关工作。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冯建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县长洪和庭部署我县燃气安全工作。

会议强调,各乡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的复杂性和严峻性,深刻汲取事故教训,强化底线思维,树立红线意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高度警觉,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把统筹发展和安全落实到各领域各环节。风险研判要深入细致,要结合我县实际,深入研判各行业领域在“两会”等重要节点期间灾害事故风险规律特点,制定落实切实可行的管控措施,相关负责同志要亲力亲为,亲自带队深入基层进行检查指导,全面彻底排查治理隐患,狠抓各项安全措施落实,注重从源头上防范风险、杜绝隐患,牢牢守住安全底线,保障辖区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落细落实各项安全措施,紧盯公共安全防控、重点行业领域整治、自然灾害防治等重点环节,强化隐患治理,切实防范各类安全风险,全力守住安全发展底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