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技术 » 天然气开采 » 正文

江汉油建川西气田采出水项目顺利中交

日期:2023-04-11    来源:中国石化新闻网  作者:张龙 白平

国际燃气网

2023
04/11
14: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藏开发 中石化 油气工程

4月4日,由石油工程建设公司江汉油建承建的川西气田雷口坡组气藏开发建设项目(一期)气田采出水综合处理工程顺利中交。

该工程是集团公司重点工程,位于四川省彭州市,建成后处理气田采气集输、脱硫净化及配套公用工程各环节产生的各类生产废水及污水,并通过净化等方式将处理后的水重复利用,实现零排放。

施工前,以打造精品工程为目标,该公司按“精干、高效、优化、强化”的原则配齐配强各类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针对工程大型设备多、工艺复杂等特点,科学编制施工方案。施工中,全面打造标准化现场,按规范建立材料、施工等各区域,保障作业安全有序,同时重点加强吊装、临时用电、交叉作业、受限空间等高风险环节的监督和检查,确保安全生产。该公司施工项目部还强化质量管控,严格落实“三检”制度,实现项目建设高质量推进,焊接一次合格率始终保持在99%以上。

此外,施工项目部“挂图作战”,严格落实时间节点目标推进工程建设,自2022年8月1日进场以来,仅用3天完成清表、50天完成设备基础、96天完成首台大型设备吊装,至今施工8个月实现了工程高标准中交。在业主开展劳动竞赛中先后获得“优胜施工队伍”“先进集体”荣誉称号。项目文明施工和标准化现场获得了集团公司工程部的充分肯定。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