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 | 2023-2025年度冀东油田陕西神木第三天然气处理厂消防服务承包

日期:2023-04-11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4/11
16:4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冀东油田 天然气处理厂 消防服务

2023-2025年度冀东油田神木第三天然气处理厂消防服务承包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2023-2025年度冀东油田神木第三天然气处理厂消防服务承包已由冀东油田财务处批准,资金来自单位成本,出资比例为  100%  ,招标人为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投标人对冀东油田神木气田佳县区块南区产能建设项目中全部竣工的工程,包括新建1座佳县天然气处理厂及倒班公寓,井场242座及单井(单井暂定1827口)、李家坬集气站、张家沟集气站、印斗集气站、阳湾集气站、白家铺集气站、窑湾末站、集输支干线(2条集气干线,总长约63km;3条集气支线,总长约69km;133条采气管线,总长约745.29km),11公里外输管道,1座外输阀室(陕京三线3#阀室),110KV变电站及输电线路等提供消防服务。

服务地点:陕西榆林

2.2 招标范围:

(1)负责神木第三天然气处理厂消防执勤点消防队伍日常管理、训练工作。

(2)组织建设QHSE管理体系,落实QHSE工作要求,做好安全风险管控和应急管理工作。

(3)在招标人的领导下,组织开展灭火抢险、现场消防监护、战备执勤、消防监督、消防宣教等工作。

(4)负责招标人所属消防车辆、消防装备和器材的日常运行操作与检查保养工作。协助招标人做好维修工作(维修、保养的材料费由招标人承担)。

(5)负责为招标人提供合格的消防战斗员、消防车驾驶员。负责消防员消防业务岗前、岗中技能培训,按岗位培训规定要求组织实施内、外部培训。协助甲方组织开展和参加消防专业技能竞赛活动。

(6)协助招标人组织开展新技术、新装备的应用。

(7)根据招标人消防工作需要,提供有关的业务及技术咨询服务。

(8)协助招标人做好党建、精神文明建设、综治维稳安保等工作。

(9)协助招标人积极开展综合管理方面的相关工作。

2.3 服务期限:自合同签订之日起满36个月(逐年签订合同,如未通过年度承包商考核、相关资质审核或合同条款变更协商不一致则不再续签)。

2.4.本项目估算金额为273.6万元/年度,不含增值税;

2.5 标段划分:R否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具有合格有效的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

3.2资质要求:

(1)资质类别和等级:具有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合格有效的《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具有省级公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合格有效的《保安服务许可证》;

(2)认证体系要求:具有ISO9001: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具有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或中国石油健康安全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证书,认证范围包含本项目招标内容,且在中国国家认证认可监督管理委员会的认证认可业务信息统一查询平台可查。

3.3 业绩要求:投标人应提供至少一项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止结算金额150万元及以上的类似消防服务项目业绩,提供相应合同和对应的增值税发票。

3.4 财务要求:未被责令停产停业、暂扣或者吊销许可证、暂扣或者吊销执照的;未进入清算程序,或被宣告破产,或其他丧失履约能力的情形;投标人应提供2020年-2022年内任意一年的经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机构审计的财务状况表。财务审计报告上需加盖会计师事务所(或审计事务所)公章,2名中国注册会计师签字并加盖中国注册会计师章。

3.5 信誉要求:①自2020年1月1日-至今(本项目投标截止日期止)未发生重大质量、安全和环保事故;②未被工商行政管理机关在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中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③未被最高人民法院在“信用中国”网站或各级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中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④投标人或其法定代表人、拟委任的项目负责人无行贿犯罪行为;⑤开标当日未被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暂停或取消投标资格的。

3.6 人员要求:

(1)拟派项目负责人、技术负责人至少各1人,均需具有合格有效的《安全生产知识和管理能力考核合格证》;均具有2年及以上安全管理工作经验,提供承诺书;

(2)以上人员为本企业职工,提供劳动合同和社保证明;

(3)其他要求:提供至少一年期(自2020年起)的雇主责任险保险单;所提供的雇主责任险保险单中,主险“每次事故责任限额”200万元及以上、“每人死亡责任限额”及“每人残疾责任限额”100万元及以上。

3.7服务承诺:

3.7.1投标人承诺:中标后能够独立处理完成与本服务相关政府和地方单位的关系协调工作,并自行承担所有相关费用。

3.7.2投标人承诺:中标后按招标人要求无偿配备2套烈狐牌黑色保安8件套装,每套8件套装中包括但不限于:防暴钢叉、防割手套、橡胶棍、防爆盔、防刺服、防爆盾、防暴钢叉、强光手电。

3.7.3投标人承诺:中标后按招标人要求无偿配置2个烈狐牌黑色防暴装备组合架(可拆卸多功能安全器材摆放架钢叉盾牌头盔一体存放)。

3.7.4 投标人承诺:中标后为拟投入本项目的所有人员购买至少一年期雇主责任险,主险“每次事故责任限额”200万元及以上、“每人死亡责任限额”及“每人残疾责任限额”100万元及以上,雇主责任险保险期限到期前10日内为本项目的所有人员完成续保。

3.7.5投标人承诺:拟派本项目人员不得随意替换,如做出更换需经招标人同意。

3.7.6投标人承诺:承诺收到中标通知书之日起30日内完成本项目要求的在岗当班人员派驻。所派驻的消防战斗员具备油气厂站消防、救援相关经验及能力,并通过招标人就其经验及能力的面试。若未通过面试,招标人有权要求更换。对于招标人提出的消防战斗员更换要求,当日通知投标人,同时投标人的接替人员5个工作日内到达项目所在地参加招标人组织的面试,面试合格后的消防战斗员在服务期限内未经甲方同意,不可自行替换。若中标人未按承诺执行,本招标项目中标人中标无效,招标人可在中标候选人中另行确定中标人;

3.8 履约担保承诺:中标人承诺在合同签订后,需进行履约担保,履约担保形式为履约保证金(银行电汇),履约担保额度为2万元人民币。

3.9 联合体要求: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10 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3年4月10日18:00:00时至2023年4月15日18:00:00时(北京时间,下同),登录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下载电子招标文件。

(https://www.cnpcbidding.com/html/1/index.html),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http://ebidmanage.cnpcbidding.com/bidder/ebid/base/login.html)在线报名,如未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上注册过的潜在投标人需要先注册并通过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登录平台在“可报名项目”中可找到本项目并完成在线报名。

②办理本项目标书费缴纳事宜。

购买招标文件采用网上支付的模式,系统同时支持企业网银支付和个人网银支付。详细操作步骤参见“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工具中心-投标人用户手册”。

若通过个人账户购买,将被认为购买人已经获得了公司的授权,等同于公司购买,不接受个人名义购买。购买前请核实个人银行卡的网上支付单笔限额不少于招标文件售价,以免影响招标文件的购买。(现阶段建议购买招标文件时采用个人网银支付)

潜在投标人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应确认投标人名称、通信地址、联系人、联系方式及增值税发票相关信息等基本信息准确无误,招投标全流程信息发布和联络以此为准。招标过程中因联络方式有误导致的一切后果由投标人自行承担。

支付成功后,潜在投标人直接从网上下载招标文件电子版。招标机构不再提供任何纸质招标文件。支付成功,即视为招标文件已经售出,文件一经售出概不退款。

招标文件购买操作失败或其他系统问题,请与平台运营单位联系。

标函费发票在项目开标完成后,由招标中心统一上报开具。标函费发票分为增值税普通发票和增值税专用发票(特指一般纳税人)两种,请在购买招标文件时选择所需发票种类,并确保电子招投标系统平台信息准确。如因潜在投标人信息有误导致发票错误,后果自负。

如需要发票内容完整,请选择开增值税专用发票(特指一般纳税人)。第一次开增值税专用发票需在购买招标文件时,将本单位一般纳税人证明电子版发至wangting2010@petrochina.com.cn 邮箱,如没有提供一般纳税人证明的默认开增值税普通发票。咨询电话:0315-8766234。

投标人如需邮寄发票请提供免责声明,内容如下:(1)投标人名称;(2)项目名称;(3)标函费发票金额;(4)邮件到付,丢失损坏后果自负;(5)邮寄地址、联系人及联系方式;(6)加盖公章。免责声明材料加盖公章扫描件发至kfjs_zyl@petrochina.com.cn邮箱。咨询电话:0315-8766103。

③此次采购招标项目为全流程网上操作,投标人需要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的U-key才能完成投标工作,因此要求所有参与本次采购招标的投标人必须办理U-key(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首页----操作指南---《关于招标平台U-KEY办理和信息注册维护通知》)。其他具体操作请参考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操作指南中“投标人用户手册”的相关章节,有关注册、报名等交易平台的操作问题也可咨询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

4.2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1000 元(含电子版图纸、含税),售后不退。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及开标时间,下同)为2023年4月21日 8 时 30 分,投标人应在截止时间前通过 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平台 递交电子投标文件。

5.2逾期上传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平台将予以拒收。

6. 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和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中国石油冀东油田公司网页.

7. 联系方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