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沙特阿美和DHL Supply Chain宣布成立合资企业

日期:2023-04-26    来源:Aramco

国际燃气网

2023
04/26
11:3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沙特阿美 能源合作 能源项目

3月21日,世界领先的综合能源和化学品公司之一沙特阿美石油公司(Aramco)与国际合同物流提供商DHL Supply Chain宣布签署一项股东协议,在沙特阿拉伯兴建一个新的采购和物流中心,以提高供应链的效率和可持续性。这将是该地区第一个能满足工业、能源、化学和石化领域客户需求的同类中心。

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在2025年投入运营,为工业、能源、化学和石化行业的公司提供可靠的端到端集成采购和供应链服务。这家合资企业最初将专注于沙特阿拉伯,并力求扩展到整个中东和北非地区。

沙特阿美卓越的能源和工业供应链生态系统以及DHL世界一流的物流专业知识预计将使该合资企业能够在满足客户供应链采购、仓储和库存管理、运输和反向物流需求方面增加价值。

该合资企业的目标是在采购和供应链管理以及部署更具可持续性的供应链、运输和仓储解决方案方面实现行业最佳实践。

沙特阿美总裁兼首席执行官Amin H. Nasser表示:"此次合作让两家同样拥有悠久丰富历史的行业领先企业联合起来。通过将沙特阿美卓越的能源、化学品和工业供应链生态系统与DHL世界一流的航运和物流专业知识相结合,我们力求使该采购和物流中心合资企业成为满足客户供应链需求的一站式中心。我们预计,该企业不仅将推进我们两家公司的经济目标,而且还将加速沙特阿拉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增长。"

DHL供应链首席执行官Oscar de Bok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宣布与沙特阿美签署这项协议。通过这项计划,DHL计划在整个沙特阿拉伯、中东和北非地区促进其业务运营和物流网络,同时扩大我们的工业足迹。通过与沙特阿美合作,我们力图为这些行业的区域和跨国公司提供强大的国际物流网络,在促进可持续业务活动的同时助力积极的经济增长。"

通过最先进的技术,这家合资公司预计将让众多企业能够降低成本、最大限度地提高效率并利用数字化。这是两家公司多年合作的成果,旨在改变库存和物流管理,扩大业务,创造就业机会,并支持沙特阿拉伯、中东和北非地区的经济多元化。

该合资企业的成立须待监管部门的批准,并需符合其他惯例成交条件。

关于沙特阿美

沙特阿美是一家全球综合能源和化学品公司。我们坚持"能源就是机会"这一核心信念。从生产约占全球石油供应量八分之一的石油,到开发新的能源技术,我们的全球团队致力于在各项工作中创造影响力。我们专注于使我们的资源更加可靠、更可持续和更有助益。这有助于促进世界各地的稳定和长期增长。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