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聚焦 » 正文

单船造价1亿美元!4艘VLGC下单

日期:2023-04-27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3
04/27
17: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运输船 液化气船 VLGC领域

据外媒报道,新加坡东太平洋航运(EPS)已经订购了4艘VLGC,单船造价均为1亿美元。
根据经纪人的报告,这家船东已经向现代三湖重工订购了两艘93000立方米的双燃料VLGC,另外两艘向三星重工订购。交付时间均为2026年。
然而,也有消息人士称,该订单与中国船舶集团旗下的江南造船有关。
据称,东太平洋航运此前已在三星重工下单了2艘88000立方米的VLGC,VesselsValue数据显示,2艘船计划于2025年交付。此外,现代三湖重工正在为东太平洋航运建造2艘17.4万立方米的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同样计划于2025年交付。
据VesselsValue称,该公司约有70艘船舶订单,包括34艘集装箱船、6艘MR2油轮、6艘海岬型散货船、6艘LNG运输船、14艘大型汽车卡车运输船(LCTC)以及最新下单的4艘VLGC。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