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海油在安徽区域再增2座LNG加气站

日期:2023-05-06    来源: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3
05/06
09:06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中国海油 LNG加气站 LNG加注站

近日,中国海油在安徽省六安市、安庆市同时投产运营2座LNG加气站,加上此前已投运的霍邱巴安金和加气站,中国海油在皖LNG加注站点已有3座,标志着中国海油在安徽LNG加注市场持续运作深耕,区域终端发展战略进程进一步加速。

据悉,此次同日投运的2座LNG加气站均处于合肥都市圈内,具有重要货运要道的区位优势,预计日均加注量达60吨,能满足大型运输车辆的加气需求。

目前,车用LNG作为一种优质的车用燃料,与汽、柴油相比,具有续驶里程长、经济性更优、安全性高、清洁环等优点,因此备受关注。

近年来,安徽省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坚持生态高颜值、发展高质量,推动生态产业化和产业生态化深度融合,打造生态文明建设安徽样板,加快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区。江苏分公司切实履行央企责任,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主动融入服务新发展格局,积极投身安徽省清洁能源转型升级工作,优化完善加气站点布局,大力发展LNG加气站建设。

“这2座站所用气源均来自中国海油盐城‘绿能港’,盐城‘绿能港’已成为安徽省LNG加注市场的主力气源,贯通了皖西和皖南地区南北通道绿色货运‘大动脉’,有力保障了区域内清洁能源供应,改善了区域能源消费结构。未来,我们将继续坚持‘终端为王’发展战略,坚持‘大力、加快、择优、创新’的发展思路,秉持‘高端品质、尖端服务、终端市场’的经营理念,依托盐城‘绿能港’资源优势,在安徽省大力发展以清洁环保为主要能源的LNG加注业务,全方位为广大用户提供安全可靠、诚实守信、质优价惠、品牌一流的优质服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安徽实施‘碳达峰十二大行动’。”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林钢介绍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