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美国页岩钻探公司正在以低价拍卖钻机

日期:2023-05-19    来源:智慧能源之窗

国际燃气网

2023
05/19
13:3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页岩气 页岩油 天然气钻井平台

随着设备需求急剧下降,备受吹捧的第二次页岩热潮最近得到了现实的检验,这是一个令人担忧的迹象,表明美国页岩能源地区的钻探正在趋于平稳。

英国报道称,下周,美国德克萨斯州拍卖商Kruse资产管理公司将拍卖两台未使用的顶级钻机,这两台钻机于2019年建造,价值分别为4000万美元和3000万美元,起拍价分别仅为1290万美元和230万美元。Kruse资产管理公司首席执行官Dan Kruse表示:“它们没有理由这么便宜,但根本没有需求。”

根据贝克休斯公司的数据,今年迄今为止,美国石油和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下降了6%,上周降至731台,扭转了自疫情最严重以来的稳步攀升。目前的数字与2014年年中页岩气繁荣时期运行的近2000台钻机相去甚远。上周,天然气钻井平台数量下降了16台,即10%,这是自2016年以来的最大单周降幅。由于成本上升以及劳动力和设备供应有限,对页岩油再次繁荣的预期正在减弱,这些因素继续阻碍美国页岩油生产商快速增产的努力。

尽管如此,一些专家预测美国的产量将继续增长。一周前,美国能源信息管理局(EIA)预测2023年美国原油产量将增长约5%,而燃料需求将增长1%。

美国4月份的原油出口超过了预期,3月份达到了创纪录的450万桶/日,这要归功于燃料需求上升带来的强劲的中国市场。在俄乌危机导致美国、欧盟和加拿大禁止进口俄罗斯石油并大幅改变全球石油流动后,美国去年的原油出口比2021年增长了22%。

中国是世界第二大石油消费国,自从取消严格的动态清零政策以来,中国经济复苏。4月份对中国的出口激增至约85万桶/日,为2020年5月以来的最高水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