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芬兰Gasum公司宣布终止与俄气出口公司的天然气供应合同

日期:2023-05-23    来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国际燃气网

2023
05/23
13: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供应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资源

5月22日, 芬兰国有公司Gasum表示,该公司无法在法院规定的时限内解决与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出口的争议,因此决定终止天然气的长期供应合同。

消息称: “目前,Gasum与俄气出口公司的谈判已经结束,双方无法在仲裁法院规定的时间内解决问题,因此Gasum于2023年5月22日终止了与俄气出口公司的天然气长期供应合同。"

Gasum与俄气出口公司签署了通过管道供应天然气的长期合同。 芬兰公司澄清说,2022年4月,俄气出口公司向Gasum提交了按照供货合同规定的支付条款用卢布而不是用欧元付款的要求。 Gasum没有接受这一要求,Gasum根据供应合同将此案提交斯德哥尔摩仲裁。

俄气出口公司于2022年5月停止向芬兰供应管道天然气,Gasum还有一份俄罗斯供应液化天然气有效供应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