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Meyer Werft交付银海邮轮首艘LNG动力豪华邮轮

日期:2023-07-24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07/24
15:04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LNG动力 LNG邮轮 液化天然气

近日,德国Meyer Werft船厂交付了为银海邮轮(Silversea Cruises)建造的首艘LNG动力豪华邮轮“Silver Nova”号。

皇家加勒比集团总裁兼首席执行官Jason Liberty与银海邮轮总裁Barbara Muckermann、Meyer Werft船厂首席执行官Bernard Meyer和董事总经理Jan Meyer共同出席了交付仪式。“Silver Nova”号预计将在8月14日从威尼斯出发开启首航。

据介绍,“Silver Nova”号是银海邮轮第12艘邮轮,也是其新系列Nova级邮轮的首制船。该船将成为第一艘实现港口零排放的混合动力豪华邮轮。该船总吨位54700吨,能够容纳728名乘客,将成为最宽敞的邮轮之一,为乘客提供超豪华的体验。

除了LNG发动机之外,银海邮轮的Nova级邮轮特别安装了4兆瓦燃料电池系统,其他可持续特性还包括安装微型自动气化系统以降低焚烧排放,船舶能效设计指数(EEDI)评级将比适用的IMO要求高出约25%。由于使用了岸电系统,该船在港口时可以关闭主要发电机,插入陆上能源供应,从而将港口排放降至零。总体而言,与银海邮轮之前的Muse级邮轮相比,新的Nova级邮轮将能够降低约40%的温室气体排放。

继“Silver Nova”号之后,Meyer Werft船厂还在建造第二艘同型船“Silver Ray”号,预计将在2024年交付运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