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继西南油气田,中石油再调整四家油田单位领导班子!

日期:2023-07-25    来源:石油圈

国际燃气网

2023
07/25
10:0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 中石油 青海油田

7月24日,中国石油集团公司召开油气和新能源公司、青海油田、华北油田、南方勘探公司干部大会,宣布集团公司党组对青海油田等四家单位领导班子调整决定。集团公司党组成员、副总经理张道伟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公司党组组织部副部长、人力资源部副总经理刘明锐宣读任免决定。油气和新能源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何江川主持会议。

经集团公司党组2023年7月16日研究,并商得中共青海省委同意,决定:

刘国勇同志任青海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委员、副书记。

宋伟同志任青海油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免去张永庶同志青海油田分公司党委委员、总地质师职务,另有任用。

王国锋同志任南方石油勘探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执行董事、党委委员、书记,免去其青海油田分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委员职务。

张道伟在讲话中指出,4家单位领导班子的调整,是集团公司党组根据油气勘探开发业务发展和班子建设需要,为加强企业干部交流培养锻炼,进一步优化班子功能结构,在统筹考虑干部德才素质履职表现,广泛听取各方面意见的基础上,经慎重研究作出的重要决定。

目前,油气和新能源公司和华北油田的领导班子调整还没有官方报道。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西南油气田公司召开干部大会并宣布了集团公司党组关于西南油气田公司领导班子职务任免决定:

何骁同志任西南油气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四川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石油驻川渝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免去其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职务。

雍锐同志任西南油气田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

文龙同志任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地质师。

免去姜鹏飞同志的西南油气田公司执行董事、党委书记、委员,四川石油管理局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中国石油驻川渝地区企业协调组组长职务,退休。

免去何强同志的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职务。

免去杨雨同志的西南油气田公司党委委员、总地质师职务,另有任用。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