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二叠纪盆地将为美国GDP贡献3250亿美元

日期:2023-09-05    来源:中国石油报  作者:刘亮

国际燃气网

2023
09/05
09: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二叠纪盆地 天然气行业 天然气储量

8月30日,二叠纪盆地对美国经济的影响继续增强,促进了得克萨斯州、新墨西哥州甚至全美经济的发展。

根据二叠纪战略伙伴关系(PSP)发布的最新报告,二叠纪盆地石油和天然气行业的税收支持了美国的税收减免、基础设施建设,还支持了公立学校和教师、社区医院、大学以及其他基本服务。经济研究与分析公司佩里曼集团预计,到2050年,二叠纪盆地将为美国创造3250亿美元的生产总值,并提供超过120万个就业机会。

二叠纪盆地是全球重要的能源生产区,拥有丰富的自然资源和可再生资源。据估计,二叠纪盆地拥有1.05亿桶可采石油储量和2.29万亿立方英尺可采天然气储量。到2025年,预计二叠纪盆地将占美国石油产量的一半。尽管二叠纪盆地的人口仅占得克萨斯州人口的1.6%,但它却占该州私营部门GDP的8.2%。新墨西哥州也是如此,该州只有9.3%的人口居住在二叠纪盆地,但二叠纪盆地却贡献了新墨西哥州GDP的26.5%。

此外,二叠纪盆地对风能和太阳能的投资增长迅速。据悉,二叠纪盆地约占美国风能发电量的3%,约占太阳能总发电量的8%。

得克萨斯州州长格雷格·阿博特表示:“二叠纪盆地不但促进了得克萨斯州经济的繁荣、创造了就业机会,而且有助于确保美国的能源独立。我们会支持二叠纪盆地的发展。”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