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奥能源再次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并纳入ESG50指数

日期:2023-09-15    来源:新奥能源

国际燃气网

2023
09/15
17: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奥能源 城燃企业 液化天然气

近日,最新一期恒生指数系列检讨结果公布。新奥能源凭借在可持续发展方面的突出表现,再次获选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成份股并纳入ESG50指数,获资本市场认可!

恒生可持续发展企业基准指数包括可持续发展表现最卓越的香港上市公司;成份股挑选程序严谨,过程中参考由独立的专业评审机构香港质量保证局(HKQAA)按照其设计之可持续发展评级框架而进行的可持续发展评级结果。

恒生ESG50指数恒生旨在反映在香港上市的较大型公司中ESG表现最好的五十家公司之整体表现。评选标准为在恒生指数成份股领域中,按12个月平均市值计算的前200只上市证券,利用流通市值加权法计算,符合资格股票中ESG分数最的50只股票将被纳入成份股,体现公司的综合实力。

新奥能源始终坚持可持续发展理念,坚实深化ESG实践,奉行“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的使命愿景,积极把握时代机遇,利用数智化、低碳化、品质化牵引推动现代能源体系建设,致力于为人民打造安全、低碳、智慧、健康的数智城市,助力国家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