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内 » 正文

新时代造船承建!2艘21万载重吨LNG双燃料散货船获定期租船协议

日期:2023-10-10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3
10/10
11:5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新时代造船 LNG双燃料 液化天然气

挪威船东Tor Olav Troim旗下干散货航运公司喜玛拉雅航运(Himalaya Shipping)已就目前正在新时代造船建造的两艘21万载重吨液化天然气(LNG)双燃料Newcastlemax型散货船签订了定期租船协议。

Himalaya Shipping 表示,这两艘船将于2024年上半年从船厂交付,随后将开始履约为期两年的“常青结构(an evergreen structure)”定期租船协议。

据了解,Himalaya Shipping在新时代造船共订购了12艘21万载重吨LNG双燃料Newcastlemax型散货船。该系列船总长299.95米,两柱间长294.75米、型宽50.00米,型深25.20米,设计吃水18.40米,结构吃水18.48米,载重吨210000MT,配备洗涤器,可以使用高硫燃油、LNG和低硫燃油,其设计还允许将来转换为下一代燃料。同时,该系列船将采用ABB的轴式发电机和动力输出(PTO)解决方案,包括新型驱动系统和永磁技术。

截止目前,新时代造船已经向Himalaya Shipping交付了六艘船。前两艘船“Mount Norefjell”号、“Mount Ita”号于今年3月交付,“Mount Etna”号、“Mount Blanc”号、“Mount Matterhorn”号以及“Mount Neblina”号分别于今年4月、5月、7月以及9月交付。下一次交船期定于2024年1月。该系列的第七艘和第八艘船已于2023年9月15 日下水。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