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韩国现代三湖重工为商船三井建造VLGC命名

日期:2023-10-13    来源:国际船舶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10/13
11:2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现代三湖重工 商船三井 超大型液化气船

10月10日,韩国现代三湖重工为日本商船三井建造的86000立方米LPG双燃料超大型液化气船(VLGC)举行命名仪式。

该船被命名为“GLOBE FRONTIER”号,总长223米、型宽32米、型深23米,搭载LPG双燃料,满足国际海事组织(IMO)相关最新环保规则要求。

现代三湖重工社长申贤大、租船方日本LPG进口贸易巨头Eneos Globe副社长等相关人士出席该船命名仪式。

引人瞩目的是,韩国群山市机械工业高中和日本博多高中的学生代表也受船东邀请参加了命名仪式,共同庆祝新船的诞生,开展交流,以此表明巩固韩日两国未来造船海运产业发展合作的意志。

日本博多高中的女学生代表阿部白子担任该船教母,为“GLOBE FRONTIER”号命名祈福并完成了传统的掷瓶礼,这为当天的活动增添了意义。她发表感想说:“在船舶诞生过程中最重要的命名仪式上担任打破香槟的主人,我感到非常荣幸,也是一次与众不同的经历。”

群山市机械工业高中学生金昌俊表示:“能够和日本学生一起亲眼目睹和感受用韩国尖端造船技术制造的船舶,真是一次意义深远的经历。”

申贤大社长表示:“今后,公司为了巩固全球造船产业的领导地位,不仅会扩大尖端造船技术的超级差距,还会为培养造船海运领域的未来希望之星,在对外交流与合作上给予大力支持。”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