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中国海油:印度尼西亚东固液化天然气项目第三条液化生产线投产

日期:2023-10-21    来源:新华财经  作者:安娜

国际燃气网

2023
10/21
14:3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液化天然气 清洁燃料 海上气田

中国海洋石油有限公司10月20日宣布,印度尼西亚东固液化天然气项目(东固项目)新建的液化生产线成功外输首船液化天然气,标志着东固项目第三条液化生产线安全投产。

据介绍,东固项目位于印度尼西亚的西巴布亚省,由3个合同区组成,共包括6个海上气田。东固项目原有的两条液化生产线已于2009年投产,总产能达760万吨/年。第三条液化生产线投产后,项目总产能将提升至1140万吨/年,进一步巩固其作为印度尼西亚第一大气田和第一大液化天然气生产中心的地位。同期投产的生产设施包括2座新建的井口平台、10口生产井,以及配套的基础设施。

中国海油全资子公司CNOOC Muturi Limited持有东固项目13.90%的权益,作业者BP Berau Ltd.及其印尼所属机构持有40.22%的权益。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