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原油价格上涨刺激美国天然气产量继续增长

日期:2023-10-24    来源:国际能源小数据

国际燃气网

2023
10/24
14: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产量 原油价格 天然气供应

美国能源信息署发布《短期能源展望》中估计,2023年美国大陆48个州(L48)的市场天然气产量将增长5%(50亿立方英尺/日),2024年将增长2%(18亿立方英尺/日)。大部分预测增长来自二叠纪地区,预计该地区油井水平生产力的提高和原油价格的上涨将刺激钻井活动,从而增加天然气产量。

美国二叠纪地区横跨德克萨斯州西部和新墨西哥州东部,目前占美国所有市场天然气产量的四分之一。预计2023年二叠纪地区的天然气产量将增长11%(22亿立方英尺/日),2024年将增长6%(14亿立方英尺/日)。

二叠纪地区的大部分天然气生产都与原油油井的相关天然气生产有关。因此,二叠纪地区的生产商在规划勘探和生产活动时,包括在决定是部署钻机还是停止运营时,通常会根据原油价格的变化做出决策。

水力压裂和水平钻井技术的进步提高了美国的石油和天然气井产能。二叠纪地区油井的水平段或横向段的长度大幅增加,从2010年的平均不到4000英尺增加到2022年的超过10000英尺,这是油井水平生产力提高的关键因素。

专家以一口井的月平均天然气产量来衡量天然气井的产量。在运营的第一个完整月,一口天然气井的产量达到峰值,随后几个月产量逐步下降。到目前为止,已于2023年开始运营的美国二叠纪地区油井在运营的第一个完整月内平均生产了18.49亿立方英尺的天然气。近年来,二叠纪地区油井的平均第一个月产量有所上升,2022年的平均产量为18.29百万立方英尺,而2017年为13.01百万立方英尺。

2023年迄今为止,尽管钻井平台数量有所减少,但二叠纪地区的天然气产量仍有所增加。根据贝克休斯公司的数据,截至2023年9月15日,二叠纪地区有322个活跃的钻井平台在运行,比年初减少了31个。

美国能源信息署预测西得克萨斯中质原油的价格将在2024年上涨,平均每桶83.22美元,而2023年为每桶79.65美元,部分原因是沙特阿拉伯延长了原油限产期限。预计原油价格的上涨将继续激励运营商在二叠纪地区生产更多的石油,从而生产更多的天然气。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