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气电集团广东管道:保供天然气超2400万方

日期:2023-10-26    来源:中海石油气电集团

国际燃气网

2023
10/26
09: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气电集团 天然气供应 液化天然气

广东管道持续深化党建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围绕“三基”工作,聚焦重点项目、安全生产、站容站貌等三方面工作,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强管理、谋实招、求实效。

聚焦基层重点项目,党员突击队保供天然气

珠海天然气横琴分输站供气项目是广东管道2023年重点工程项目,项目的建成可为横琴粤澳深度合作区和澳门地区天然气稳定供应提供坚强保障。

为确保项目顺利投产,广东管道成立党员突击队,讲明目标、讲清任务、讲深责任,激发党员干部投身项目的积极性和创造性,克服地下管线繁复、征地协调难、作业场地窄等挑战,有序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先后完成机械完工审查、试生产准备等工作,最终于4月20日正式具备向粤澳深度合作区供气条件,进一步完善粤澳深度合作区能源结构,助力“生态湾区”建设。

聚焦基层站容站貌,支部帮扶见实效

为进一步改善一线员工生产生活环境,提升员工幸福指数,广东管道以“三基”工作为抓手,组织开展党员先锋志愿服务活动,发挥人多力量大的优势,实现站容站貌大提升。

9月14日,运行部第一党支部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到高栏港分输站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开展设备除锈刷漆、标识牌安装、标识油漆刷漆、路面清洗等工作。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高栏港分输站仿佛按下了“一键美颜”,站内站外焕然一新。

聚焦基层安全生产,党员先锋冲在前

广东管道所在的珠江口西岸地区台风、暴雨等恶劣天气频发,面对严峻安全生产形势,广东管道牢固树立“防大汛,抗大险”的思想,公司党委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在汛期来临前即做好防汛准备,对站场、管道、阀室等易积水区域进行重点管控、严密巡查,持续提升现场风险防控意识,筑牢安全生产防线。9月2日,今年第9号台风“苏拉”在珠海南部沿海以强台风级登陆,广东管道迅速响应,党员同志冲锋在前,坚守在防台第一线,围绕物资准备、设备设施加固、隐患排查等方面做好防风防汛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台风登陆期间,广东管道保供天然气超2400万方。

下一步,广东管道将积极探索党建工作与“三基”工作相融互促的方法途径,抓班子、带队伍、强“三基”、促发展、保稳定,逐步形成环环相扣、统筹推进的良好局面,为公司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管输公司贡献力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