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天然气 » LNG国际 » 正文

同一船坞造4艘LNG运输船!韩华海洋力争利润最大化

日期:2023-10-27    来源:龙de船人

国际燃气网

2023
10/27
10:3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韩华海洋 LNG运输船 液化天然气

韩华海洋(原大宇造船海洋)10月26日宣布,计划在韩华海洋巨济船厂1号船坞同时建造四艘大型液化天然气(LNG)运输船,此举意味着韩华海洋致力于实现经营正常化。

据称,1号船坞是世界上最大的船坞,长530米,宽131米,以能够同时建造多种不同类型的船舶和海上工厂而闻名。

从同时建造4艘LNG运输船为基准,韩华海洋巨济船厂1号船坞将继续承建这一高附加值船型,2号船坞也将从2024年开始建造LNG运输船。韩华海洋预计将打破每年LNG运输船建造交付记录,并设定了2024年22艘、2025年25艘的年度目标。2018年,韩华海洋创下了年造19艘LNG运输船的记录,并保持至今。

据了解,液化天然气是一种具有代表性的环保燃料,在欧洲和亚洲地区具有极大的需求量。特别是欧洲地区,随着俄乌冲突加剧,西方正在加快保障能源安全,以摆脱对俄罗斯化石燃料的依赖,与液化天然气开发项目相关的LNG运输船需求预计将保持稳定。

韩华海洋计划通过持续建造LNG运输船提高盈利速度。目前,韩华海洋LNG运输船手持订单量达到65艘,预计未来将保持稳定的利润结构并改善其经营业绩。不久的将来,韩华海洋还将与卡塔尔能源就“百船计划”第二阶段签订批量订单,其订单积压有望进一步增加。

韩华海洋有关人员称:“通过持续建造LNG运输船这一高附加值船型,预计盈利能力将显著提高。”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