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页岩气 » 正文

西南油气田公司大201井创页岩气339.7毫米套管下深最深纪录

日期:2023-12-08    来源:西油记

国际燃气网

2023
12/08
08:40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西南油气田公司 页岩气 油气勘探

12月7日,西南油气田公司大201井顺利完成大套管固井施工,创页岩气339.7毫米套管下深最深纪录,为页岩气大套管固井积累了宝贵经验。

大201井是西南油气田公司部署在四川盆地川东高陡构造带南雅向斜的一口预探井。为实现该井固井施工目的,西南油气田公司持续推进地质工程一体化模式,从“固井设计”源头抓起,分析论证插管法固井的可行性;结合三扶通井情况,模拟下套管工况;优化生产组织,落实固井物资保障;强化施工过程管控,责任到人、落实到岗、具体到事,助力实现大套管固井施工目的。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