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招标|江苏沿海输气管道如东-常熟-太仓段工程四标段工程主线路深井降水服务招标

日期:2023-12-12    来源: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

国际燃气网

2023
12/12
16:3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输气管道 油气工程 中国石油

江苏沿海输气管道如东-常熟-太仓段工程四标段工程主线路深井降水服务招标招标公告

招标编号:3GS-2023FW-ZB042

1、招标条件

本江苏沿海输气管道如东-常熟-太仓段工程四标段工程主线路深井降水服务招标项目招标人为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项目资金来自 业主拨付。本招标项目已按要求履行了相关报批及备案等手续,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项目概况:江苏沿海输气管道如东-常熟-太仓段工程四标段位于江苏省南通市境内,沿线经过海门区、海门经济技术开发区两个地区,管道起止桩号为AA001~AA06、BC058~BC221桩,新建线路长度44.928km,管径D1016mm,设计压力10MPa,材质X70;新建阀室5座;本标段工程地处平原、水网地段,地下水埋深多在0.5m~2m(季节变幅1.5米)。

招标范围:工作内容包括但不限于:打降水井制作拆除(含材料)、降水井维护保养、降水人工看护、临时用电手续办理含电费等。

服务期限:甲方通知之日始至本项目结束之日止;

其    他: 详见招标文件。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2具有能够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法人。

3.3企业资质: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投标人应具备能圆满完成本服务项目的相应技术实力,相应垫资能力。针对本工程服 务特点,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3.4财务状况要求:财务状况良好。能够按要求提交投标保证金,有能力承担建设过程中可能面临的风险。

3.5类似项目业绩要求:2020年01月01日以来具有类似工程施工业绩,施工业绩须提供有效证明材料。

3.6信誉要求: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 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或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7项目负责人:具有类似项目服务的管理经验。

3.8其他要求:配备安全员,电工。

3.10投标人未被中国石油天然气集团有限公司/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取消投标人资格或禁止准入。国家规定必须具备的其 它资格条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招标文件发售时间:2023年12月12日8:00:00至 2023年12月18日16:00:00(北京时间,下同)。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通过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npcbidding.com)点击“招投标平台”进入“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报名、购买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售价 :2000(元)人民币。请有意参加投标的潜在投标人确认自身资格条件是否满足要求,招标文件售后不退。潜在投标人报名成功后,须使用中国石油电子招投标交易平台缴费模块进行招标文件缴费(具体操作参见招标公告附件,潜在投标人以现金、电汇等未使用平台缴费模块购买招标文件的将被拒绝,潜在投标人自行承担购标失败的责任),缴费成功后系统将自动开启招标文件下载权限。注册、报名、缴费、开启权限等有关交易平台的问题请咨询运营单位(中油物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技术支持团队相关人员,咨询电话:4008800114语音导航“招标平台”,因交易平台或其他非招标机构原因导致的购标失败等问题,招标机构不承担投标人的任何损失。投标人支付成功后在“投标人自助服务平台”(http://106.37.204.31:8081)注册、登陆并点击购买标书,上传订单状态截图(操作说明见附件,无需重复缴费),招标机构依据投标人自助服务平台中的信息开具发票。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2023年12月22日09时00分。

5.2 投标文件递交地点

网上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现场电子版投标文件提交: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三环路中国石油天然气管道第二工程有限公司机关楼108室。投标人可以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不强制要求提交),不接受邮寄,现场提交电子版投标文件(U盘)内容仅在需采用应急措施进行解密时有效。

5.3 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逾期传送至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的投标文件,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予以拒收。

5.4 本次招标采取网上电子版提交的方式,以网上电子版为准,不接受纸质版投标文件。

6、开标

开标时间:2023年12月22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网上开标):中国石油电子招标投标交易平台。

7.发布公告的媒体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中国石油招标投标网(http://www.cebpubservice.com/ 、http://www.cnpcbidding.com)上公布。

8.联系方式

招 标 人: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第三工程分公司

地    址:河南省郑州市中牟县建设路与北环路交叉口向东150米路北

联 系 人:孟令强

电    话:18605344457

电子邮件:578398394@qq.com

招标代理机构: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招标中心徐州分中心

地    址:江苏省徐州市泉山区三环路

联 系 人:王工

电    话:0516-83622365

邮    箱:wxkjob2021@126.com

附件:附件3:发票信息登记手册(投标人自助服务平台使用手册).zip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