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招投标 » 正文

中标 | 大港油建公司成功中标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海底输气管道工程

日期:2023-12-14    来源:大港油建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3
12/14
14:45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大港油建公司 海底输气管道 清洁能源

12月13日,大港油建公司成功中标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海底输气管道工程。

该工程将在上海洋山港建设两条海底液化天然气输气管道,总长度57.7千米,管道直径1016毫米。计划工期517天。该工程是公司目前在国内承揽的里程最长的大口径(1016毫米)海底管道工程。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为上海削峰填谷、城市平稳运行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为上海市天然气保供乃至长三角清洁能源供应注入强劲动能。

在管道局“1234 10445”新时期总体发展战略的指引下,公司进一步明确了做大做强海洋业务的战略共识,不断加强技术创新和顶层设计,近年来公司海洋业务领域在国内实现了四大海域全覆盖,公司在大口径海洋管道建设、浮式油气终端安装、系列化海洋工程装备研发、海上多形式交穿越作业等多领域实现了从零起步到弯道超车,取得多项重大突破,形成核心技术,进一步增强了公司海洋业务发展优势。

获得项目市场信息后,公司第一时间组织项目投标团队,明确目标和分工,举公司之力做好技术标和商务标的编写、组卷工作,确保各项准备工作万无一失。最终,公司的技术标和商务标得分均排位第一,在激烈的竞争中一举夺魁,顺利中标。

项目的成功中标,实现了公司新一年海洋业务的开门红,也为公司成立60周年献礼。接下来项目团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首战用我,用我必胜”的管道海军精神,用技术创新能力和专业施工能力,为公司海洋业务在东海再树丰碑!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