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际燃气要闻 » 正文

2023年12月俄罗斯对欧洲天然气出口有所增加

日期:2023-12-19    来源:智通财经  作者:马火敏

国际燃气网

2023
12/19
13:5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天然气出口 管道天然气 天然气供应

根据Reuters的计算,在12月1日至17日期间,俄罗斯向欧洲输送的管道天然气平均每日出口量上升至8760万立方米,比11月的平均水平增加了3.5%。

12月1日至17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通过土耳其和乌克兰向欧盟供应的天然气总量达到14.9亿立方米。整个11月的出口量为25.4亿立方米。

今年以来,俄罗斯天然气工业股份公司对欧洲的天然气出口量已达到约272亿立方米。

如果供应量保持在目前的水平,那么2023年全年的供应量可能会从2022年的620亿立方米下降一半以上,至280 - 290亿立方米。

由于乌克兰冲突的政治影响,俄罗斯对欧洲的天然气出口一直在下降。欧洲曾是俄罗斯的主要出口市场。

俄罗斯对欧洲的天然气出口在2018-2019年达到峰值,年流量达到1750- 1800亿立方米。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