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中国石油管道局工程有限公司与申能集团签约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海底输气管道工程合同

日期:2023-12-23    来源:大港油建公司

国际燃气网

2023
12/23
15:23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申能集团 海底输气管道 液化天然气

12月21日,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海底输气管道工程施工图设计及施工总承包合同签约仪式在申能能源中心举行,管道局执行董事、党委书记薛枫出席仪式,与申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黄迪南座谈交流。管道局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加平,申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裁倪斌出席签约仪式。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刘一峰代表管道局与申能LNG公司董事长、总经理王振宇在合约上签字。

座谈交流中,薛枫对申能集团多年来给予管道局的信任和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海底输气管道工程是提高城市能源储备、提升应急保供和调峰能力的重大工程,作为承建方,管道局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已将其列为管道局重点工程。

作为能源储运工程建设的专业化公司,管道局在长距离大口径海洋管道设计建设方面形成系列专有技术、拥有专业化团队、积累了丰富实践经验,在工程建设中,管道局将充分发挥全产业链优势,大力推进技术创新、管理创新,发扬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和管道优良传统,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环保优先,以高标准、高质量、高水平建设向申能集团和上海市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答卷,努力将项目建设成为代表行业先进水平的国家优质工程。

黄迪南表示,管道局对该项目建设准备充分、保障到位,申能集团深切感受到了管道局对该项目的高度重视,也对管道局的技术力量、施工能力、装备水平充满信心。希望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双方继续保持良好沟通,做好统筹调度,充分发挥管道局的专业优势,确保质量、进度、安全平衡可控,全面保障工程顺利推进,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该项目一定能够高效、高质量完成,为保障上海城市能源安全供应和推动全市能源结构调整优化贡献力量。

上海LNG站线扩建项目海底输气管道工程为上海LNG 站线扩建项目配套工程,分别由管道设计院和大港油建公司承担施工图设计和施工任务。工程将在上海洋山港建设两条海底液化天然气输气管道,总长度57.7千米,管道直径1016毫米,计划工期517天。工程建成投产后,将为上海“削峰填谷”、城市平稳运行提供更强有力的保障,为上海市天然气保供乃至长三角清洁能源供应注入强劲动能。

管道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主任刘江、管道局设计院党委书记,董事长简朝明,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吴立新,海洋分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