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企业 » 燃气企业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遭大规模网络攻击

日期:2024-01-25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1/25
17:49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 天然气供应商 民用天然气

国际能源网获悉,1月25日,一家国外媒体报道称,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Naftogaz)当天发布消息称,该公司一个数据中心遭受了大规模网络攻击。目前,公司网站和呼叫中心无法运行。

乌克兰国有石油天然气股份公司是乌克兰最大的企业之一,欧洲市场上可靠的天然气供应商,也是国内燃料和能源领域的龙头企业,自1998年开始向居民、企业和国家机构供应天然气和石油产品。

乌石油天然气集团是一家垂直整合的油气公司,拥有油气田勘探和开发、生产井和勘探井钻探、油气运输和存储、民用天然气和液化气供应全产业链。公司约90%的资产和收入来自天然气业务。

值得注意的是,在去年乌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宣布乌克兰将于2024年底停止俄罗斯天然气过境。乌克兰国家石油天然气公司负责人切尔尼绍夫表示,俄罗斯通过乌克兰向欧盟输送天然气的合同将于2024年底终止,乌克兰不打算延长该合同。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