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燃气网 » 燃气行业要闻 » 国内燃气要闻 » 正文

伍德赛德预计未来十年全球LNG需求将增长50%

日期:2024-03-08    来源:国际能源网

国际燃气网

2024
03/08
11:58
文章二维码

手机扫码看新闻

关键词: 伍德赛德 LNG需求 液化天然气

国际能源网获悉,近日,澳大利亚能源巨头伍德赛德能源公司首席执行官梅格·奥尼尔预计,在亚洲需求增加的推动下,未来十年全球对液化天然气(LNG)的需求量将增长50%。

奥尼尔表示,“我们看到了亚洲新兴市场需求增长的迹象。”他补充道:“在某些时候,我们会看到大量新供应到来,但需求增长很可能会在未来几年消化掉这些新供应。”

奥尼尔在评论中呼应了另一家LNG巨头壳牌公司的预测,壳牌公司2月早些时候曾表示,全球对这种超级冷冻燃料的需求在2040年前将增长50%。壳牌公司再次提到亚洲新兴国家的强劲需求。尽管部分地区的天然气需求已经见顶,但壳牌公司预计全球需求峰值将在2040年之后才出现。

伍德赛德能源公司成立于1954年,公司的发展理念是在世界能源转型中寻求动能,将石油、天然气以及新能源视为三大战略支柱业务,合并前是澳大利亚LNG产业的领军企业之一,自1989年以来在全球交付的天然气达到6400船以上。公司拥有员工4000名,2022年伍德赛德和必和必拓石油公司合并,开启了向全球能源公司迈进的新篇章,合并促使伍德赛德的天然气业务进一步壮大。

2月27,伍德赛德发布2023年全年业绩报告,报告显示,伍德赛德的产量达到187.2百万桶石油当量(513百万桶石油当量/日),液化天然气的运行可靠性达到98%,全年税后净利润(NPAT)为16.6亿美元,经营现金流为61.45亿美元。伍德赛德首席执行官梅格·奥尼尔表示,整个2023年,伍德赛德在澳大利亚的税收贡献达50亿澳元。

返回 国际燃气网 首页

能源资讯一手掌握,关注 "国际能源网" 微信公众号

看资讯 / 读政策 / 找项目 / 推品牌 / 卖产品 / 招投标 / 招代理 / 发新闻

扫码关注

0条 [查看全部]   相关评论
                   

国际能源网站群

国际能源网 国际新能源网 国际太阳能光伏网 国际电力网 国际风电网 国际储能网 国际氢能网 国际充换电网 国际节能环保网 国际煤炭网 国际石油网 国际燃气网